顺丰控股控股股东新增质押股3400万股份

2023-05-26 20:58:00 观点网 

观点网讯:5月26日,顺丰控股(002352)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该公司控股股东新增质押3400万股公司股份。

据观点新媒体获悉,顺丰控股近日收到控股股东深圳明德控股发展有限公司的通知,获悉其所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被质押。

本次质押股份数量为34,000,000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的1.27%,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的0.69%。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明德控股所持公司股份为2,676,927,139股,持股比例为54.68%,本次质押前质押股份数量为978,000,000股,本次质押后质押股份数量为1,012,000,000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的37.80%,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的20.67%。

同时,顺丰控股强调,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明德控股资信情况良好,具备相应的偿还能力,质押的股份不存在平仓或被强制过户的风险,质押风险在可控范围之内。

当质押的股份出现平仓风险时,明德控股将及时通知公司,并将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责任编辑:贺翀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