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贝壳内部组织架构调整,五大战区区首已经任命

2019-01-16 16:48:32 和讯房产 

  和讯房产消息,1月15日晚间,贝壳官方表示,贝壳将成立COO线,下设五个战区,并取消大中华南区、大中华北区、代理事业部; COO线下设东、南、西、北、中五个战区,下辖26个省区、91个城市。

  1月16日,和讯房产获悉其调整后最新的人事调整通知:

  任命徐万刚为贝壳找房COO,统筹贝壳城市运营管理;

  任命李峰岩为北部战区区首;任命祁世钊为东部战区区首;

  任命张海明为南部战区区首;任命党杰为西部战区区首;

  任命何生祥为中部战区区首;任命王拥群为链家COO;

  任命刘勇为德佑事业部负责人。

  此次架构升级,似乎也是向外界宣布:贝壳开始由纵向的对外扩张节奏,全面转为横向的内部联结融合、提升合作效率与品质思路,似乎意味着贝壳暂时抛弃速度野心,将品质上升为2019年攻克的另一个关键词。

  有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12月31日,贝壳已经进驻全国95个城市,连接121个新经纪品牌、1.96万家门店和16.8万经纪人。

  贝壳相关人士表示,在新架构模式下,二手房、新房、租房、装修、社区服务等新居住生态形成打通,贝壳的人店模式优势将会得到放大。在已经联结全国1.96万家门店之后,通过调整队形,打通服务生态,贝壳可以增强对一线业务的敏捷响应,因地制宜进行属地化管理,经纪人因协作将更加职业化,门店因联结将提升运营效率,更具抗风险能力。在宏观经济不确定性较强的2019年,全国新经纪品牌对于保人、保店业绩的迫切度只会比2018年更高。

  

(责任编辑:杨雪纯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