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资色·公告 | 华夏幸福境外子公司完成10亿美元无抵押定息债券发行

2019-04-10 17:00:38 和讯房产 

  和讯房产消息,4月10日晚间,华夏幸福(600340)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境外间接全资子公司美元债券 发行完成情况的公告 。

  公告显示,华夏幸福于2019年3月18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六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下属公司拟发行境外债券及公司为其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公司间接全资子公司CFLD (CAYMAN) INVESTMENT LTD.在中国境外发行不超过10亿美元境外债券,并由公司为发行人履行全部债务本金及利息的偿还义务提供无条件及不可撤销的跨境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本次发行情况为,2019年4月10日,公司境外间接全资子公司CFLD (CAYMAN) INVESTMENT LTD.完成境外发行10亿美元的高级无抵押定息债券。其中,3.5亿美元高级无抵押定息债券期限为3年,票面利率为7.125%;6.5亿美元高级无抵押定息债券期限为5年,票面利率为8.600%。

  本次债券发行依据美国证券法S条例向专业投资人发售,并在新加坡交易所上市,上市日期为2019年4月9日,3.5亿美元高级无抵押定息债券代码为XS1972090119,6.5亿美元高级无抵押定息债券代码为

  XS1972092248。截至今日,华夏幸福本次备案登记的境外债券已发行完毕。

  华夏幸福提出,本次债券的发行有利于进一步改善公司债务结构、拓宽融资渠道,推进公司产业新城建设,并为建立境外市场良好信用打下基础,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

(责任编辑:宋虹姗 HO031)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