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出精粹,大美见颐和——北大资源打造企业底色

2020-10-16 14:09:54 和讯 

产品出精粹,大美见颐和——北大资源打造企业底色

鸟瞰图

时代奔涌,大浪淘沙,各显风云人物。作为印刻着深醇文化基因的北大资源集团,二十余载精修内功,在不断探索中前行,在低调中沉淀品牌芳华,礼献时代高阶人群。

实拍图

背靠强大的产品力内核,北大资源集团面向全国,目前已形成环渤海区域、长三角区域、粤港澳大湾区、西南经济带、华中经济带五大区域的战略布局,业务版图覆盖20余个中心城市。北大资源集团于2010年布局长三角,落子昆山,累计开发面积近百万方,十年深耕,长久用心,在昆山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

效果图

星光华幕的背后,景深如海,初心若器。2019年北大资源再次择址上海西,推出了颐和系升级2.0作品——颐和天樾,这也是北大资源在全国匠心筑造的第13座颐和系作品。颐和天樾,从品牌到品质、从拿地到规划、从工程到物业、从建筑到园林、从开工到开售……每一步都谨思精考,专注产品力的锻造,将品质真正落到建筑细节,聚沙成塔,以严苛的人居匠造之法,敬献沪西美好。

效果图

国匠美学

五礼五境

天下颐和,美好归心。

颐和,蕴藏着自古以来人们心中关于生活昌盛繁荣的美好愿景。颐和系,天赋大气,心怀大雅,筑纳大福,是为北大资源精心炼造的硬核产品线之一,无论相逢哪座城市,颐和一出,瞩目所在,既是品牌实力的精华,亦是市场业绩的见证。

千灯锦色里,转瞬之间,既可悦进十里洋场,亦能漫步滨水园境。从九锦颐和到颐和天樾,北大资源一路星辰足迹,始终坚持产品力为先,步步沉潜升维,为城市人居带来高质体验,让美好生活成为时间的馈赠,涵养春华秋实,彰显身份标签。

颐和天樾,取中国建筑(601668,股吧)文化精粹,溯源国风美学真谛,运用真石材真石漆雕琢建筑立面,大面积采用幕墙体系,经典的三段式建筑构造一展浑厚气度。以府门为序、滨水为幕、园境为卷、全龄为境,演绎 “一府双水五礼五境”的滨水园境,整体绿化率逾35%,生活好似生长在墨香花园里,重现国潮人居典范。

效果图

五礼而遇:

宽府门庭,庭见宾朋往;

轴线前厅,气显敞亮地;

中央花园,花开满庭芳;

入户花园,推门室阔朗;

归家大堂,出入富贵门。

效果图

五境而悦:

以人为本,从人生五大生命阶段深入思考,打造有温度的社区,针对幼儿、儿童、青年、中年、老年人等年龄段人群规划五大景观园,全心演绎全龄化景观社区,各有所乐,释放心情,樾享众乐乐!

稚子同心园:手心的萌娃时光,值得珍藏的点滴。

少儿潮趣园:随时找到新的朋友,看看谁是真正的孩子王。

活力运动园:年轻人的慢健身聚集地,交流时下欢乐事。

生态景观园:静谧一隅,一起思考下身边的诗和远方。

安养康乐园:老有所乐的地方,老顽童邻里地,一起童心依旧。

实拍图

效果图

四维国潮

精修有度

颐和天樾,位于上海虹桥西活力区域,面向新一代城市理想青年,承载置业环沪的美好梦想,以集团研发的2.0精装标准化体系,从工艺标准、收纳系统、人性化细节、品牌选用四重维度定义国潮审美。

斟酌之处,臻心挑选,颐和天樾特别选用汉斯格雅、摩恩、科勒、马可波罗、史密斯、方太、皮阿诺(002853,股吧)等市场众知的高享品牌,只为确保生活的品质看得见,在挑剔中挑选,在更替中更新,坚持产品力,方能呈现优+品质。

实拍图

唯有宽享不凡

樾是所鉴不同

人生若有别,宽处见高低。越是城市高节奏的繁杂,越显居室奢阔空间的可贵。

颐和天樾在户型打造方面依旧严苛入微,鼎力设计全明阔尺宽境奢居,N+1室高拓空间倍增幸福感,三开间南向布局,南北双阳台阔朗不言;主次卧飘窗延申空间;卫生间干湿分离,洁净舒适;大面积储藏空间,正是千锤百炼,方显精雕细节,以品质敬呈尊贵,以奢阔收藏生活。

上海西,繁华记,一遇颐和,一生如樾!

颐和天樾,精筑环沪国潮风范之作,一切皆有序幕,所筑当显序章。只因产品质臻,唯有用心至善。颐和天樾,鼎立上海西的人居风潮口,让美好与世界没有距离。

实拍图

(责任编辑:宋虹姗 HO03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