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徐国富出任金科服务董事 张强接棒金科股份董秘兼副总裁

2020-05-27 08:45:54 新京报 

  5月26日晚间,金科股份(000656,股吧)发布公告称,其控股子公司金科智慧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金科服务”)于5月25日召开创立大会暨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及第一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并聘任徐国富担任金科服务董事、副总经理兼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

  据悉,现在的金科智慧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即之前的金科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4月29日,金科股份发布公告称,拟分拆所属金科服务到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

  在4月15日金科股份的线上业绩发布会上,时任董事会秘书的徐国富曾出席。对于金科股份旗下物业板块上市的问题,徐国富表示,金科服务不追求为了上市而上市,而要做到在业主满意的情况下,以资本赋能,通过资本运作,让员工、股东享受上市红利。

  在此次大会之前,根据金科股份工作安排,5月22日,徐国富向金科股份董事会提交辞职报告。5月26日,金科股份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四十九次会议,同意聘任张强为公司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

  公开履历显示,张强出生于1971年,2005年至2013年,先后任中国农业银行(601288,股吧)总行投资银行部财务顾问处处长、香港农银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等职;2014年至2019年10月,先后任北京东方园林(002310,股吧)生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上海绿瀛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2019年10月至今就职于金科股份。

  公开资料显示,金科服务于1998年成立,已进入北京、重庆、天津、武汉、南京、成都、沈阳、郑州、长沙等210座城市,服务808个项目,管理面积超过2.48亿平方米。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