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地产八月销售额108.6亿,多盘销售表现突出带动整体表现

2020-09-03 08:47:12 和讯 

  8月,在一二季度收到重创的房地产行业回暖明显,头部房企销售端表现持续稳定。日前,富力集团发布了八月权益销售收入约人民币108.6亿元,销售面积达约975,500平方米。

  富力地产董事长助理陈志濠先生表示,截至8月末累计权益销售额共约人民币726.2亿元,销售面积达6,239,300平方米。公司联营项目所占权益部分的销售收入约人民币55.1亿元,销售面积约389,500平方米;海外项目销售收入约为人民币15.0亿元,销售面积约80,000平方米。

  陈志濠同时表示,期内长治富力尚悦居(Changzhi R&F Shangyue Court)、西安富力开远城(Xian R&F Kaiyuan City)、重庆富力城(Chongqing R&F City)、宁波富力御官山(Ningbo R&F Yuguan Hills)等加推项目销售表现突出,带动了相应城市销售表现。

  经历26年发展,富力集团已经成长为以房地产开发为主营业务,兼具酒店发展、商业运营、文体旅游等多元化发展的综合性集团。在本年度疫情肆扰等多重严峻考验之下,富力的2020年上半年依然取得了稳健、均衡的业绩。而富力集团深厚的综合实力、坚定战略定力和全面的运营能力得以进一步淬炼。

  事实上,进入六月以来,富力集团销售就呈现明显复苏,数据显示,六月富力集团实现权益合约销售金额约145.1亿元,销售面积约为116.44万平方米。七月,富力权益销售收入约人民币107.0亿元,销售面积达约99.94万平方米,与去年同期相比,销售收入和销售面积分别上升2%和4%。而八月销售数据的持续稳定表现了富力集团在后疫情时代的强大恢复力和影响力,经历了上半年磨砺的富力集团正在加速进入增长快车道。

  作为以“旧改”起家的房地产企业,“城市更新”一直是推动富力集团发展的核心要素,目前,富力集团前期积累的城市更新项目已逐步进入收获期,截至6月末,富力已签约城市更新合作项目逾80个,融资区建筑面积超4000万平米。从区域来看,富力城更项目一二线城市面积占比92%,大湾区面积占比54%。

  通过城市更新业务富力集团在多个城市累积了可观的土地储备组合,两年内,富力土地储备潜在增加的可售面积约1000万平方米,相当于人民币2000亿元可售货值,足以应付一段时间的发展需求。

  另一方面,富力集团致力于坚持多元化发展,目前,富力集团已拥有九十家豪华酒店,由知名的酒店管理集团管理。另外,富力集团运营中投资性物业建筑面积超250万平方米。酒店、商场和写字楼等商业地产具有良好的保值、增值功能。

  今年以来,得益于强大的公司实力,富力集团相继被多家知名机构评选为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10强、综合实力10强等,牢牢占据国内一线房地产开发与城市运营企业之列。伴随地产销售长期看好,富力集团也将凭借长期稳定的经营收益,迎来更进一步的发展。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