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底价成交3宗商地 小米5.31亿拿下南山后海地块

2020-10-29 08:19:29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10月28日,深圳3宗商业用地入市出让,位于南山后海中心区和大鹏新区。最终,总成交价达到7.31亿元。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深圳南山后海中心区T107-0092宗地,最终被小米以5.31亿元拿下,成交楼面价1.64万元/平方米。

该地块面积3958.32平方米,建筑面积3.24万平方米,根据出让条件,本次出让宗地将建办公和商业产品,其中办公28700平方米、商业2200平方米、食堂1400平方米及物业管理用房100平方米,全年期内不得转让。

根据土地出让公告附件《总部项目产业发展监管协议》,宗地竞得企业在申请总部项目遴选之日的自然年度起5年内,累计纳入深圳市统计核算的营业收入不少于510亿元。宗地竞得企业在申请总部项目遴选之日的自然年度起5年内,累计在深圳市形成地方财力不少于6亿元。

据悉,该区域已经有腾讯、阿里、今日头条等企业入驻。

此外,深圳市合正文化旅游酒店投资有限公司底价拿下大鹏新区两宗商地。G17301-8330号地块位于大鹏新区南澳街道新大路,土地面积27998.8平方米,建筑面积44800平方米,成交价1.11亿元。该宗地项目建成后,旅馆业建筑限全年期自持,不得转让;公共充电站由竞得人建成后无偿移交大鹏新区管委会,产权归政府。

G17301-8331号地块位于大鹏新区南澳街道新大路,土地面积22000.56平方米,建筑面积35200平方米,成交价8900万元。该宗地项目建成后,旅馆业建筑限全年期自持,不得转让。

根据规划,大鹏两宗商地相邻,两宗地上将建设建面为3.52万平方米的酒店。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