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诗地产调任申乐莹为非执董 并不再担任联席总裁及首席财务官

2020-11-21 10:15:11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11月20日,朗诗绿色地产有限公司发布董事调任公告宣布,申乐莹女士已由执行董事调任为非执行董事,以投入更多精力于朗诗控股集团的业务上,自公告发布日起生效。

同时,申乐莹女士亦不再担任朗诗绿色地产的联席总裁及首席财务官,仍为公司薪酬委员会成员。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申乐莹辞任公司首席财务官后,朗诗地产委任顾婧女士为总裁助理兼财务中心总经理,负责公司财务管理工作。

据悉,顾婧于2014年加入朗诗,历任资金总监及财务中心副总经理、总经理等职务,具有17年的地产行业财务管理相关从业经验。

申乐莹亦已签署公司于2020年11月20日出具的委任书以委任为非执行董事,为期三年。申乐莹自调任为非执行董事后将不再从公司领取酬金。于公告日期,申乐莹拥有朗诗地产2,214,500股权益。

申乐莹,现年43岁,于2011年加入朗诗控股集团,曾任市场行销中心总经理、南京地产区域公司总经理、集团副总裁等其他职务,在房地产经营管理、投融资、财务管理及资金管理、管理谘询、市场与客户策略等多个不同领域拥有丰富经验。2013年7月31日,申乐莹获委任为朗诗地产的执行董事。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