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川物联拟设子公司投建智能传感器产业化项目 总投资约10亿元

2022-06-14 09:04:15 观点网 

观点网讯:6月13日,成都秦川物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拟签订投资协议暨设立全资子公司开展新业务的公告。

观点新媒体获悉,秦川物联拟与眉山市东坡区人民政府签署《智能传感器产业化项目投资合同书》。公司拟成立全资子公司秦川智能传感器有限公司进行智能传感器产业化项目的建设,包含智能传感器及核心零部件项目和智能燃气表腔体项目,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

智能传感器及核心零部件项目总建设周期为6年,智能燃气表腔体项目建设周期为18个月。项目选址及用地为四川省眉山市甘眉工业园区南区,面积约180亩。

据了解,子公司秦川智能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6000万元,其中秦川物联占注册资本的100%。出资方式为公司自有或自筹资金及变更部分原募集资金,经营范围包括传感器的研发、制造和物联网技术研发等。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