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亚军“交班”80后CEO,对新一代管理团队充分信任

2022-10-29 09:14:28 和讯 

  2022年10月28日,龙湖集团发布自愿公告,对吴亚军辞任董事会执行董事、董事会主席,董事会主席将由执行董事及CEO陈序平出任等一系列董事会成员变更做出自愿性公告。

  公告显示,龙湖自上市以来,吴女士作为创始人,一直致力于公司管治的深度机构化。这次董事会成员的变更体现了公司机构华战略的践行,通过文化及机制聚焦高量级职业经理人是UI本公司长期发展的最佳选择。吴女士将继续作为集团的战略发展顾问,关注和支持公司。

  龙湖2022年三季度全口径销售598亿,同比增长0.8%;1-9月经营性收入约171.8亿,年内已新开9个商场;9-10月在北京、上海、合肥、成都等高能级城市新获取10个项目,拿地金额约108亿,公司运营节奏有条不紊。年内无到期债务,财务状况健康安全。

  董事会亦确认,龙湖的业务运营稳定,发展路径清晰。公司控股股东吴氏家族信托对行业和公司发展坚定看好,对新一代管理团队充分信任。公司将继续保持战略坚定、聚焦协同,以安全的财务盘面应对波动,穿越周期。

(责任编辑:蒲莎莎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