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丨印力集团丁力业:非常乐意把场子拿出来给民族品牌做实验

2022-11-02 16:50:12 和讯房产 

  从大规模增量开发向存量精细化运营回归,企业如何盘活资产,实现商业进化?资金通道吃紧,发展商与各类零售品牌商又应该如何创新融合,迎接长远的生存与发展?

  带着对行业的持续探索,11月2日,2022观点商业年会以“回归、进化与创新”为主题,于上海拉开帷幕。

  会议上,关于“科技、金融与创新方法论”的主题,建银国际金融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曾粤晖与滴灌通集团创始人及主席李小加;印力集团董事长丁力业;越秀房托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及行政总裁林德良;凯德投资(中国)商业管理首席执行官杨钦富进行对话。

  丁力业表示,曾经有一个想法,就是怎么样振兴中小微企业和国潮品牌。跟龙百一起成立的印力龙百基金,就是想投资中小企业。印力集团非常乐意,也愿意把场子拿出来,给中国的中小微企业,给中国的民族品牌做实验。

  一直比较坚信中国市场,也一直看好中国消费。从印力集团成立之初,就坚守一个初心,给中国的中产阶级和中国普通老百姓(603883)提供品质生活。中国经济发展到今天这个阶段,按照人均GDP超过平均一万美元,跟20年前做商业地产的初心来比,中国很多的中小城市,都可以做业务。未来市场特别宽阔,前景非常看好。

(责任编辑:蒲莎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