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置地及旗下华润万象生活入选香港“蓝筹股”

2022-11-18 21:37:03 和讯 

  11月18日,香港恒生指数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宣布截至2022年9月30日之恒生指数系列季度检讨结果,其中,恒生指数成份股数目将由73只增加至76只,华润置地有限公司(01109.HK)继续保持恒生指数成份股,旗下华润万象生活有限公司(01209.HK)被新纳入恒生指数成份股。

  华润置地(01109.HK)1996年在香港联交所上市,2010年被纳入恒生指数成份股,成为当时香港43家蓝筹股之一。华润万象生活由华润置地(01109.HK)分拆商业运营与物业管理业务成立,于2020年12月9日完成全球发售并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成功上市,是2020年度香港联合交易所第三大IPO。

  香港恒生指数有限公司负责编制及管理恒生指数系列,主要涵盖在香港与中国内地上市的股票,当中包括恒生指数、恒生中国企业指数、恒生科技指数,以及沪深港通、大湾区、可持续发展与各类型行业指数等。作为香港最早的股票市场指数之一,恒生指数(“HSI”)已成为反映香港股市表现的最广泛的指标。

(责任编辑:蒲莎莎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