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贵清:中海物业跟进了很多标的物 但没有合适的接触机会

2023-03-23 18:13:00 观点网 

观点网讯:3月23日,中海物业召开2022年全年业绩投资者在线发布会,据观点新媒体了解,出席会议的管理层包括主席兼执行董事张贵清、行政总裁兼执行董事肖俊强、副总裁庞金营及财务总监甘沃辉。

对于中海物业日后的市场拓展计划,出席活动的投资者引述张贵清表示,中海物业几年来一直没有大的动作,"我们跟进了很多标的物,别人收购的标的物我们都接触过,只是没有合适的接触机会"。

他指,目前物业行业在高毛利、高增长、高估值模式趋于回归合理,对于股权收购包括市场的外拓,公司一直在积极跟进,相信合适的标的物,会再作公布。

至于第三方拓展方面,他指,公司2022年增长很大一部分来源于外拓的增长,未来会更大力度的外拓实现公司整体的增长,而未来公司会维持主要指标包括基每年增长指引、利润、规模包括面积增长30%的目标不变。

据中海物业中午公布的年报显示,2022年,集团累计进驻144座城市,业务覆盖香港及澳门,在管卖场项目数达452个,在管物业项目1643个。

截至2022年12月31日止年度,中海物业所管理的建筑面积上升23.2%至3.20亿平方米,其中,新增项目的44.3%来自中建及中海集团,相关合约额为19.98亿港元;55.7%来自独立第三方,相关合约额为32.03亿港元。而住宅项目及非住宅项目的新增在管面积分别占68.2%及31.8%,相关合约额分别约32.39亿元及19.62亿港元。

(责任编辑:刘静 HZ01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